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4days

快快恭喜我^^
我成功了4天沒有聯絡他了~
希望我能保持根希望我可以放得下他~
enjoy single ~
最近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最近都在忙考試做工補習~
好累哦~
15/5月
facial來好痛哦~
把我的臉按得傷完了~
比之前跟嚴重~
不過要變美沒辦法要付出先才會有好結果~
丑多幾天沒關係拉^^
快要放假了~
my friend any plan??
哇~説到玩就想去很多地方咯~
1]genting highlands
2]port dickson
3]melaka
4]sunway lagoon
不會很多哦~
都不知道去得成嗎??
這放假~
我要去換我的髮型咯~
期待....
不知道~
會不會變美點點叻??
希望髮型可以把我變美~哈哈
在發夢咯~
is time go to sleep…………
good 9~
hope u have a sweet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