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PIANO /CHUIN QANG IN MY LIFE

14/12/2011
勤康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陪伴着我与我一起度过风风雨雨~
这次一起的开心不如之前~
因为我觉得很不一样~
虽然他没有之前那么爱我疼我~
但至少我们比以前更珍惜彼此~
刚开始我不大了解他以前和现在的生活~
和他的性格脾气是怎样~
慢慢体会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除了在家以外就是
和他的朋友们一起~
我们很少二人世界到处玩~
看戏也没有~
他的世界出现了我~
因为我的出现弄乱了的世界~
其实不是我想弄乱的~
只是上天安排我这样做而已~
我会加倍努力做个你喜欢的女朋友~
我会只做你喜欢的东西~
做个很会体谅的忍耐你的女朋友~
我不会觉得很委屈也不觉得很不值得~
因为这些都是爱一个人的基本需求~
你总是谢谢我说我很体谅你~
亲爱的,其实我没有很体谅你~
只是那是我想表现我对你爱而已~
不知何时可以结束何时会结局~
只希望我们可以撮合一些美好的回忆来对未来的我们~
让我们记得曾经我们有着怎样的回忆~
那些年我爱过怎样的一个人~
有了自己的爱情当然我也不会少了我的事业~
对于我的未来~
我真的很一无方向~
不知要走怎样的方向~
为了这真的好烦好烦~
怕踏错行业~
我该怎样去选择~
过年到了~
我连我的年衣都还没准备~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总是败给别人笑~
也得不到家人的支持与帮助~
我应该要加倍努力~
keep it up NIKO P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