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anything

我知道你知道了我有部落各,我知道你会看到我写的东西的~对不起,是我太过自私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我以为你什么都不介意,我以为你能忍受我的要求~不是每个人都没有要求的我相信你感受到我的真心了~给时间我让我适应你的习惯好吗??最近我都很忙很忙咯,读书做工补习上网陪衰老~连睡觉的时间都快不够了~我很不服气我的工钱咯,kanasai阿~低到只有我这种笨的才会做咯~做到10月我就不做,回我的puchong life~放大假想去做工钱高的工作~现在在我眼里只有$$$$$$$$$$$$$ i need many money,wanna buy camera and handphone and oso wan go trip wanna go thailand n seafront when i can do it ??just can dream only lol~because dunt have ppl pick me to go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