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不想再孤单了~

拜六那天(31/7)我很我的朋友们下sg.wang/time sqaue本来打算要买很多东西的怎知道走了几个小时才买了一个外套,那天我和xiao 弟还有盛豪好早就到了sg。wang咯~回的时后就坐我老婆的哥哥车~那天我好羡慕,跟男朋友一起走街的女生哦~回到去我没有回家,去了老婆的家然后去做工,几够力累咯~就在那时突然间想起了你,想起了如果没有和你分我们是不是很幸福啊??如果没和你分我是不是不用再孤单的,一切一切都过去了~我和你不再有可能在回一起了吧~我好想找个人来陪也不愿意每天一个人~i wanna be part time model会好好笑笑吗??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做model,让我发下梦也好啊~不想再一个人独自来往了,想找个可以戴在我身边的人来照顾我关心我斗我开心~有谁愿意那样做??你愿意我一定会付出我的真心去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