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Moody

心情好乱好乱~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犹豫什么~
为什么我的爱情总是不能简简单单的~
只想要一个爱我的能让我幸福的~
看见身边朋友们的爱情~
都觉得他们好幸福~
虽然有时候他们都会吵架~
但几天后又好回了~
而我呢?
却不能像他们一样~
需要对方时都在身边~
虽然不介意他是在我身边还是什么~
我只想知道在他的心中我的重要性~
有几重要?
没有一个能真正的让我去了解他~
没有一个真的会为我付出~
甜言蜜语都会一场梦里的话转出来的~
我都听够了~
我相信够了~
机会我也给够了~
我要把我心中留给自己~
我不能在心暖了~
我过回我一个人的生活~
enjoy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