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这夜晚

真火滚的夜晚~
我都没有去到~
你的心情影响我们的沟通~
那我呢?
我许许多多的烦恼~
我可以向谁发泄?
唯有自己首在心里~
怕带给你麻烦压力烦恼~
你需要安静?
那我需要冷静~
很多天没找我了~
次次要我问你可以不可以让我见你~
而你却没有说过要来找我~
有都是几次而已~
我体谅你 ,知道你很累~
我向你说过一句埋怨的话~
不向你发脾气~
处处为你着想~
你病了~
知道我心疼吗?
知道我担心吗?
你知道我很想你身边~
为你盖被~
为你保暖~
为你吃药~
为你煎药~
为你我愿意做一些让你感觉很感动~
让你觉得幸福的事~
但你的一句累~
我只能默默的难过不能为你做这些~
因为我都不在你身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