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天注定

現在是什麽世界???
H1N1
COMING AGAIN
天的注定
你會在那天離開這到天國~
可以注定你任何一樣的東西~
我想我很幸運~
我擁有美好的回憶在我腦海里~
我的回憶雖然沒有富貴的生活的回憶~
至少還有愛我的人給我的回憶~
小時候的我總是討厭媽媽~
現在17嵗的我才發現媽媽的好~
因爲媽媽只是落落說說都是爲了我好~
媽媽寧願自己辛苦~
也只是发下脾氣后也不會不幫~
我看見媽媽的眼淚~
看見這幾十年的苦~
她開始放下她心中的石頭~
因爲我們都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目標~
我不會要我媽媽擔心我~
以後的我要給我媽媽幸福~
我要以前看不起我媽媽的人~
仰慕羡慕我媽媽~
我不會要她在為我們流眼淚了~
因爲她的眼淚對於我來説很珍貴~
媽媽我愛你~I LOVE YOU MY MAM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