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下一步

這幾天我怎麽了??爲什麽還懷疑他??
是我真的想太多還是我吃醋了~
我的體諒我的沒關係我的無所謂我的隨便~
統統去了哪裏??
我該聼還是不聼??
原來我在他的心目中沒有另外~
他給我的回憶,也不是只有我獨自擁有而已~
也許很多人曾經也擁有過這些回憶~
說真的很容易~
有些東西我真的分不清哪些是真那些是假~
可能我還不了解他~我感覺到他的同事們好像很不喜歡我那樣~
是我的性格不夠成熟還是什麽??
他不說的我都不問~
究竟他是個怎樣的人??
他是真心的??
還是他的僞裝??
我不想做第三者~
不想他對我不真心~
就算他有別的我寧願他對我坦白,縂好過我什麽都不知道~
我不想做笨笨傻傻的那個~
只要我永遠擁有他就好就夠了~
下一步我該怎麽走??
繼續相信他很愛他嗎??
i will never give up u~
because i cant do have u~
i need a time to believe u again~
i will gain u heart n ur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