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never give up

这几天和他吵架~
我也不知道吵什么~
吵什么都不懂为了什么~
心痛痛痛。。。。
我们昨晚就这样分了~
我的心现在真的碎了~
为什么当初他要追求我~
他说的全是为了我好么??
其实你知道吗??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我的要求会让透不过气来么??
问你还爱不爱我??
怎么你都不答我??
我说过了~
别给了我的希望,不到多久给我失望~
你也答应我你不会那样的~
现在你又怎么了??
你给我的承若去了哪里??
说好坚持到底~
你的坚持尼??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痛??
痛的恨不得死~
你要怎样才能留在我身边??
陈锦梁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你知不知道?
昨晚我没有什么睡到?
我一直望着电话多希望有你的来信~
但我却等不到~
我们在冷战还是真的玩了~
真的没有的回头了吗??
bryan tan
我好想你~
miss u so much~
但你不在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