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my new lovely

1月27號
我又在投入新的感情~
初初我以爲和他只不過是玩玩~
怎麽知道日久深情了~
喜歡他~習慣有他~不能沒有他~
我和我家人說我和他一起了~
家人沒有反對,只是提醒我~
凡是要小心~要多了解他~
和他在一起~
就好像天注定一樣~
本來以爲他對我是不認真~
對我玩玩而已~
所以當初對他的愛不是愛的好深~
我們一起后就去了pd那度過我們的新年~
在那兩天我對他的印象改良了~
他對我很好~
連我自己不敢相信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好久都沒有有人對我那麽好~
那麽關心我了~
我們也學會了~
堅持到底~
無論發生什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