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我爱他 他却不爱我

我爱他他却不爱我,为什么总是我爱的人他都不爱我~我到底犯错了什么,为什么得不到我要的他~我放下了,我以前不准那男朋友吸烟喝酒不帅都没有关系,我只要他对我坦白爱我疼我就好了,如果因为一封信让你看了很不开心哪我尼?你对我总是不理不睬让我爱你爱的好辛苦想你想的呆呆,每天往店的大门口看你会不回到来,但我总是越看越心酸越看越心痛,一天一天的过去,我在想如果我在puchong你会来找我吗??你会比较想我吗??这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下起雨来,听见雨声我就想起你了,你知道我在想你吗??昨晚下起雨了,我听着雨声而入睡同时在想起你给我的回忆~我害怕你和我失去联络害怕你开始不再给我信息,因为我记得你说过打给我就代表你想起我,这两天你没有打给我了,我好想知道你的心里是不是从来没有我的存在~还是你说你爱我只是对我的爱是朋友的爱~我把我的心声告诉你听了那你尼??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你的心声在想什么??我真的好想想你,你尼??有想我吗??这星期你没有找我我好难过~我好想放弃现在的东西去到另一个世界生活,没有人能够体会我的痛我的烦恼,跟没有人陪伴着我去过着每一天,我好像没有了朋友们`的依靠没有家人的支持。。。是不是只有自己才可以依靠回自己,为什么他们都看样子来对待人~你懂不懂我伤是怎样了??是无法变回完整的心型永远都是碎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