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CAUSE ALL

从来我没有认为自己是什么大美女自以为很美的,一天比一天的没有自信的我~心也为了爱情而受伤的我,不知下一步要怎么走要怎么去依靠也许我应该学习独立不要在依靠别人了~原来我真的真的很寂寞的,每天总是对自己说我不会寂寞的不需要人陪我,原来不是酱的~原来我没有好朋友好姐妹,原来没有愿意聆听我的心声没有人愿意听我说话~有时候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不懂那路的最后是不是美好的风景等待我去观赏或许那路的最后只是一座山而已~好想从新我的生活想去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开始,其实我不是不会不舍得现在拥有的一切,只是当我想不舍得时你们总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是多余的,你们没有了我也是一样可以生活得很好~根本不会在乎我存不存在??我只不过是你的过客而已我算是什么??我的离去你们会伤心吗??我相信不会吧??放弃你时~你就出现在我眼前,想继续爱下去时你就对我不理不睬,到底怎样阿??明明相爱又不一起~你有在乎过我的感受吗??可能我不是你要的女子,你说你喜欢我老实,你说你爱我~那为什么要等待你有了钱才能收留我难道收留我要用到好多的钱吗???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看见你时好想问清楚你你到底想怎样只不过我问不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