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MISS U DAY

好想你~你知道吗???你知道我在等待你的来电你的信息吗???你又知不知道我多莫德想见你,我们一个星期多没有见面了,我不知道你是故意不找我故意不信息我打电话给我吗???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话告诉我好不好,至少让我知道你已找到另一伴,不用在和我暧昧下去~你说你觉得暧昧开心过拍拖,你又说你爱我,爱我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你对我说过“我的房心已经被收回了,因为不够钱给,所以多几个月等我收多点限金买了大间的心家,才收留你吧…”我希望那是真的~希望你不会骗我,但你说这几天会找我但没有~让我等的心都算了,告诉我多以次你爱我好不好???快告诉我你已买了心家,可以收留我了好不好,你几时才会对我说我想听得话???我开始害怕你会对我说你无法能够买起心家再也无法收留我,害怕你叫我放弃等待你的心房~害怕你对我说从来没有爱过你,害怕你是玩得~害怕你跟家成一样一脚踏几条船。。。你几时才会告诉我你的想法你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