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难道你们没有~

为什么那么爱说人家的难道你们酱的年龄时没有喜欢过人吗??现在什么年代哦~早谈恋爱都不关你们的事咯,我家人都还没出声你就在那边说多多话~我的好不见你们说,我说我没有拍拖你又不信拍拖又给你们说多多东西~爱上一个人,是不会犯错的好不好~你们也是在拍拖咯只不过你们的年龄比较大,拍拖也是真长的~我羡慕的有谁知道,有谁知道我需要什么??
我天生就不是个又会读书又美丽的女生,我从来不是最受欢迎的那个~我永远都是最后一个的到的,没有人懂得关心我没有人懂得了解我的心~为什么总是我不对,我爱听你们说话不是我八而是因为我想了解你们,我不想做什么都不懂得那个~我很关心身边的每个人,我很怕失去你们每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