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放弃你...会好吗???

今天我打电话给你,你却没有接...
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吗??想你想到开始麻木了,开始忘了你的样子你的笑容.
不停的找东西都是因为不让自己有空去想你,
失去你的机会越来越高了,
害怕的每天都睡不着,
为什么,
我知道你的坏点,我还是继续的傻傻的等待,
可能你带个我的回忆,是最特别...
可能真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他幸福快乐就够了。。。
给你一个星期时间,
下个拜六10/7/2010你不来找我的话,
我就懂你的答案是什么了...
我不必再问你,你在想什么...
我觉得不必和你说我给你这时间吧!!!
可能你早已有女朋友了,不懂怎么拒绝我,
我对你说过,
只要你对我坦白就好了什么结局都无所谓了...
放弃你,我会好过吗???
我是否可以停止去想你,停止不信息你,停止打电话给你,
停止和你的络系,希望我可以停止对你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