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everything become past

你四天没有找我了,昨天我信息你才知道你停用了哪个号码,不知道回我那个人是谁尼??说要找你就打012,还是那个人是你~你逃避我吗??我有那么的可怕吗??没有和你联络的这四天里我感到难过因为我怕你忘记了我,也许你对我的承若只不过是在敷浅我而已…你知道吗??以前的我不会为了男人而轻易掉下眼泪~不会为了爱情而烦得我为什么现在会为了爱情而烦每天愁眉苦脸的爱情的那种痛我真的真的受够了。。。拜六那天我很用心的在facebook里寻找puchong的朋友很幸运得让我找到了ioi boy 曾经在ioi mall 看过的人,跟没有想到让我看见她的女朋友照片~我想在这对那个女孩子说,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和志雄的是,如果我有让你受伤害的话那就“对不起”我不是有心去伤害你的因为我知道他有了你~yiyi elice ~在puchong我没有人让我依靠但我活得有开心也活得很难过,还有3个月多就放假了不知道要不要回去puchong好~好想认识puchong的朋友因为我不想活在这骗局里想知道跟多那里的人是怎样的~joan I miss u so much when I can see u again 想会我和你相处了两个月但我时时刻刻都在回想那些回忆~没有了男人我应该要活得跟开心我要让他们知道我niko没有了他们一样可以很好,只不过有时候会觉得很寂寞很空虚~我不要再让自己辛苦下去了其实,我每天做工都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做工让我觉得时间会很快过,但我累了~不想再苦下去了,我应该过会我应该过的生活~那么辛苦也不知道为了么…要勇敢面对事实了在也不用怀疑他想他了~everything become pa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